close
昨天去小七買飲料
如果不是hanks突然說要喝看看巡十二茶
我壓根不會想拿起這罐飲料

不僅名字怪包裝也很不像茶類,我也沒注意過他的廣告
不過喝了一次後,我就馬上又去進貨了XD

在印象中波蜜的飲品就是果菜汁
沒想到他也推出茶類囉~!!
巡十二茶是由多種草本調配,能促進代謝,玉米鬚可以消水腫
一開始喝會覺得像麥茶,但會慢慢發現,那是玉米的味道,茶味很清爽
最神的是~喝完就會有腸胃開始蠕動的感覺
但又不像每朝都會讓我拉肚子,這也是我回購的原因之一(大心~)


最厲害的是…他是0熱量!!!


原本的建議售價是NT25
現在的嘗鮮價是20
小七還有使用悠遊卡或i cash卡第二件五折的活動
所以買兩罐才30
整個就是便宜阿~

最近我要常常與巡十二茶為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