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晚餐要去吃泰美味,但是人實在太多了,現場等要40分鐘(暈)
所以就走去別的地方覓食,就看到附近新開的泰國料理→曼谷客


價位跟泰美味很像,炒菜類70起,肉類89起,還滿平價的
我很愛裡面的佈置,坐在沙發上悠閒的吃泰國料理
 


椒麻雞,肉質很嫩很讚 (但是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就沒那麼讓人驚艷,大概是客人比較多,比較忙)


蝦醬空心菜,蝦醬味不會過於over,但很下飯


酸辣海鮮湯,不會很酸嗆,有點椰奶味,不失味道又滿好入口,還滿推的哦!好喝!


今天又去喝酸辣海鮮湯,有兩隻大蝦耶!! 蛤仔也是超肥美的!! 裡面的料明顯紮實很多, 口味比上次酸辣了一些,但我還是滿愛的


綠咖哩雞,跟平常吃的咖哩完全不同,香茅味為主,我雖然很怕吃香茅火鍋,但是這我可以接受
配飯還不錯


紅咖哩牛肉,有點辣 (綠咖哩是不辣的,但味道完全不同),超下飯的!! 我愛這個醬汁


泰式海鮮炒飯,別於一般用來炒飯的小小蝦仁,他的蝦子算大隻吶!!
飯粒有點太粘,但是味道還不錯 (不過我們還是最愛平鎮的”奮發”泰式炒飯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


蒜泥白肉+飯,跟台菜有點像,但醬汁口味很特別


蝦醬高麗菜,蝦醬好像還是要配空心菜比較對味,不難吃,so so...


短短開幕二個月,我們就去了三次
這次廚娘(老闆娘的媽媽)好大方,給的份量比較多,料也很紮實
如果一直保持這種份量,我一定會常常去交關的!!!
可能是剛開幕,還在調整料理的口味,三次去吃都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
但整體上來說,都還不錯
還有...老闆娘是超漂亮的混血美女


泰美味是俗擱大碗,曼谷客還可以吃氣氛
兩邊的菜色各有我喜歡的
如果想要安靜點的聚餐,又想吃不同味道的泰國菜,可以考慮曼谷客哦!

地點:中原泰美味正前方直直走幾公尺後的右手邊


2010/09/05 update...
沒想到現在菜單有了小改變
有些菜已經不見,也多了一些不一樣的菜
這次我點了酸辣魚排套餐$138,內容如下:酸辣魚排+白飯(套餐可以無限加飯哦~!)+湯(酸辣濃湯)+飲料(我點的是泰式奶茶)

這魚排很好吃,軟嫩的魚排,外皮很酥,加上酸甜的淋醬,超下飯~!!
套餐附的酸辣濃湯跟單點的湯是一樣的味道,只是內容沒那麼豐盛
這個泰式奶茶跟一般的奶茶味不一樣,也很濃郁,沒喝過的人都可以喝看看
但是套餐讓我有點失望...居然沒有配菜...我很愛吃菜的阿>"<
所以我們又單點了空心菜
這次特別點了重口味的蝦醬空心菜,雖然說是重口味,但我們都還能接受
而且一樣是超下飯的~!! 好吃~!!

現在夏天新推出的甜點->芒果糯米
新鮮冰芒果+軟Q熱糯米=特別又好吃的飯後點心
我們超愛這道的~!! 已經在期待冬天不知道會推出什麼點心了



裡面的裝璜沒有改變太多
我們還是最愛坐在沙發的位置看著電視
吃著下飯的泰式料理
第四次來到曼谷客,這裡的菜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了
不像之前,每次來點的東西口味都會有點不一樣
也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吃了
不過因為太下飯,吃了太多白飯,每次都超飽的呢>"<


註記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2010年年底想要再去造訪的時候
發現店家已經停止營業了
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
真的很可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